新聞電視

池昌旭回歸作確定為 tvN《融化我吧》,將與元真雅合作

池昌旭、元真雅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池昌旭選擇 tvN 下半年首播的新劇《融化我吧 (날 녹여줘)》作為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將與元真雅合作。

tvN 新劇《融化我吧》講述參加24小時冷凍人企劃的男女,因為神秘的陰謀而在20年後才醒過來,為了生存下去,他們有了需要將體溫維持於31.5度的副作用,還有兩人間讓心變得溫熱的悸動的「解凍羅曼史」,由《大力女都奉順》、《有品位的她》白美瓊作家執筆,《巴黎的戀人》、《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申宇哲導演執導,「愛情喜劇匠人」池昌旭與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的元真雅的相遇,讓人期待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池昌旭在劇中飾演隔了20年才蘇醒的冷凍人馬東燦 (마동찬),他是電視台藝能居的明星 PD (節目總監),只要是他打造的綜藝節目都會爆紅,很會抓住時代潮流的他是電視台的能力者,他親自參加本人製作的節目《冷凍人企劃》,雖然預計冷凍24小時後就會醒過來,可是一睜眼就已經是20年後,在父母、弟妹、電視台前後輩與戀人...等所有人都長了20歲的期間,他卻一點都沒有變老,仍然維持著20年前的樣貌,擁有完美的身材與帥氣的外貌,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他,將透過新作品如何展現他「愛情喜劇匠人」的演技,令人感到期待。

女主角確定由新生代實力派女演員元真雅,她飾演因為相信會給予豐厚打工費的話,決心參加冷凍人企劃的高美蘭 (고미란),此外因主演網路劇《A-TEEN》第二季而人氣上升的 Golden Child 普閔也確定出演,這是他首次挑戰正統電視劇,與第一次嘗試愛情喜劇的元真雅會有怎樣的表現,同樣讓人期待。

另外,《融化我吧》已經完成首次劇本練習,即將在近日正式開始拍攝,預計將接檔《阿斯達年代記》Part 3 後在九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