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昌旭,生日快樂!

池昌旭(圖片來源:池昌旭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5日,今天是帥氣演員池昌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昌旭 / Ji Chang Wook / 지창욱
  • 生日:1987年7月5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公演電影學系
  • 更多池昌旭個人檔案:池昌旭資料版

池昌旭是出道十年的實力派演員,出道三年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作品就是日日劇《笑吧,東海》,之後主演的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直到2013年《奇皇后》令他人氣上升,《Healer》更是令他在亞洲區深受粉絲喜愛,他因此進軍中國,不只主演電視劇,還發行中文歌曲、專輯,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今年池昌旭暌違七年回歸大螢幕,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獲得好評,他還前往亞洲各國舉辦粉絲見面會;音樂劇演員出身的他也同時持續參與演出、為戲劇唱 OST,加上開朗、幽默的個性,完全就是多才多藝的藝人,可惜他預計今年入伍,而《奇怪的搭檔》可能就會是他最後一部作品!

最後送上池昌旭在《奇怪的搭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昌旭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池昌旭,生日快樂!Chang Wook Happy Birthday!창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