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討論又帥又會唱的男偶像代表!「這位被說超可惜」網友:我想著柾國進來的!

K-POP 組合成員們在隊內,都會有各自的位置,像是主唱、主舞、饒舌、外貌等,許多外貌擔當都會是團內的人氣成員,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身為主唱,但長相又帥到可以當外貌擔當的男團成員們,引起熱烈討論。

JYJ 金在中

圖片來源:JYJ 官方 FB

B.A.P 大賢

圖片來源:B.A.P 官方 FB

EXO D.O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留言補充)BTS 柾國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柾國 IG

許多網友紛紛回應「D.O 是主唱??哇,又是主唱,還那麼會演戲,真的是六角型的男人」、「我想著柾國進來的,但這3位也認同」、「一看到標題就想到金在中」、「哇,好久沒看到大賢...真的是很可惜的人才ㅠㅠ」、「EXO 全員都是外貌擔當...當然實力也都超好!」、「這3位都長超帥,又超會唱...」等,都長那麼帥了,歌聲竟然還那麼強,這公平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