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大賢,生日快樂!

大賢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8日,今天是 B.A.P 主唱大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大賢 / Jung Dae Hyun / 정대현
  • 出生日期:1993年6月2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理想型:申師任堂
  • 座右銘:一旦開始,決不放棄。
  • 代表兔子:白色口罩兔子

來自釜山的大賢是 B.A.P 的主唱,他在出道前就已經有著很棒的歌唱實力,而出道後他的實力更是愈來愈進步!在出道節目中總是戴著口罩示人的大賢充滿神秘感,但隨著出道時間的過去,大賢把不同的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有傻傻的、可愛的、害羞的,讓 BABY 們陷進他多樣的魅力中。

在台上總是克里斯馬的大賢,在台下笑起來就會變得可愛,而他雖然是主唱,但因為在出道開始就有接受舞蹈的訓練,所以舞蹈實力也是不錯的。能唱能跳的大賢,連藝能感都蠻不錯,在 B.A.P 的專屬節目中就可以看到他搞笑的一面!除了綜藝節目外,也期待大賢有機會出演戲劇,讓更多人認識到專屬於鄭大賢的魅力!

最後送上大賢在 1st BABY Day 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大賢 Twitter 跟 BABY 們帥氣的「釜山元斌」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大賢,生日快樂!Dae Hyun Happy Birthday!대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rkr123 @YouTube
圖片來源:大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