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河智苑,生日快樂!

河智苑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在多位藝人生日的6月28日,演員河智苑也是壽星之一,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河智苑 / Ha Ji Won / 하지원
  • 本名:田海琳 / Jeon Hae Rim / 전해림
  • 生日:1978年6月2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田侑倞)、妹妹、弟弟 (故 演員 田汰遂)
  • 更多河智苑相關資訊:河智苑

河智苑是多才多藝的實力派女演員,由演技到 OST、綜藝...等等,都能看到她的作品,過去一年她都以代言活動、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等簡單的行程為主,原定出演新劇《Prometheus》卻因行程問題辭演,幸好不久前再度公開新作消息,確定與尹啟相合作《巧克力》,令人期待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她會有怎樣的表現。

除此之外,河智苑還有前往海外舉辦粉絲見面會,她也不只常更新 SNS 分享日常生活照,最近她更是陷入「抖音」的魅力,透過影片展現「吃放」、介紹旅行地...等,讓大家看到她私下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河智苑的日本粉絲見面會幕後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河智苑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智苑,生日快樂!
Ha Ji Won Happy Birthday!
하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HAEWADAL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