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大賢,生日快樂!

大賢(圖片來源:大賢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6月28日,今天是 B.A.P 主唱大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大賢 / Jung Dae Hyun / 정대현
  • 生日:1993年6月2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3kg
  • 學歷:釜山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代表兔子:KEKE MATO (白色口罩兔子)
  • 更多大賢個人檔案:鄭大賢資料版

大賢是 B.A.P 主唱,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剛出道時,曾說自己別名是「釜山元彬」,在休息的約一年時間裡,大賢回到釜山繼續做音樂、享受音樂,不時能看到他的表演飯拍影片,證明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去年11月他與成員們回到舞台,讓大家再次欣賞到大賢的歌聲與舞蹈,也看到他更進步的實力。

大賢由出道起的神秘男孩,到現在已經是 BABY 公認的貼心男孩,休息時會透過 Naver cafe 與粉絲們溝通、分享近況,最近忙於世巡的他,也常常透過 Instagram 分享各種帥氣自拍、與成員們的可愛影片,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希望未來能看到大賢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期待有天能欣賞到大賢的音樂創作!

最後送上 B.A.P《Feel So Good》大賢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大賢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大賢,生日快樂!Dae Hyun Happy Birthday!대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