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Nichkhun,生日快樂!

Nichkhun
圖片來源:Nichkhu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4日,今天是 2PM Nichkh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hkhun / 닉쿤
  • 本名: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生日:1988年6月2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美國 Los Osos High School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Nichan)、兩個妹妹(Yanin、Cherleen)
  • 更多 Nichkhun 相關資訊:Nichkhun

Nichkhun 出道已經十一年,隨著 2PM 成員陸續入伍,他也集中在個人活動上,特別是以演技為主,在中國、泰國、韓國...等地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網路劇,去年還曾為了電影來台宣傳,當然作為歌手的他也有展開音樂活動,先後在日本與韓國發行 SOLO 專輯,不只展現歌唱力,還有他多年累積的音樂創作實力。

一直都在努力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跟粉絲見面的 Nichkhun,今年五月更在韓國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在舞台上盡展各種專屬於他的魅力,希望 Nichkhun 未來透過更活躍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面貌!最後送上 Nichkhun《HOME》演唱會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Nichkhun Instagram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chkhun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닉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2p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