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Nichkhun,生日快樂

Nichkhun

1988年06月24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Nichkhun,是一位中泰混血的泰國籍歌手。
中泰混血的他不僅外貌出眾、頭腦也很聰明,也被稱之是JYP Prince。
擁有泰國籍的他還成為了泰國的形像親善大使呢!
通常安靜並且會害羞,稍微被捉弄就會臉紅,但是和朋友在一起活動時就會很活潑。
有時候會自己跑出去看其他人怎樣生活、學習並思考。

每個團體裡似乎都會有一個甜心寶貝的存在,2PM的甜心自然是Nichkhun。
並不看重名利的他,希望自己以後能夠做個好兒子、好丈夫和好爸爸,對他來說,家庭永遠是最重要的!
他曾經說過「我想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家庭,我的成功不是有多富有或者是多有名,而是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

今天是Nichkhun的23歲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appy Birthday 吧!

——————– (Nichkhun,個人小檔案) ——————–

官方藝名:Nichkhun
本名全稱:NichKhun Buck Horvejkul
泰國名字:Nichkhun Horvejkul
韓國名字:닉쿤
暱稱:Khun、Khunnie、Khunnie Boy、Khunnie Boo、Nichy、Nickakoong、wink自動販售機、泰國王子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Rancho Cucamonga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Nichan)和兩個妹妹(Yanin and Cherleen)
語言:英文、泰語、韓語、中文、日文
性格:是一個有男子氣概的人,大膽大方並且迷人。
想要的東西:一個愉快的家庭
座右銘: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最想合作的中國藝人:周杰倫、S.H.E、王力宏、蔡依林
未來計劃:一個好兒子,一個好丈夫和一個好爸爸。

——————– (Nichkhun的影片整理) ——————–

Nichkhun的經典片段 (影片來源:ryo771019@Youtube)

花樣男子Nichkhun (影片來源:weiwei0625@Youtube)

各種風貌的Nichkhun (影片來源:samkpoplover@Youtube)

——————– (Nichkhun的CF代言/因為太多了所以只貼一些些而已) ——————–

Elite Tuning Style (影片來源:SNSDworld6@Youtube)

Splash – Let’s Take A Break (影片來源:2pmthailand@Youtube)

BFC Ice Shock Commercial (影片來源:blissfulterms@Youtube)

Splash – Lemon (影片來源:Khunstardotcom@Youtube)

Wall’s Icecream (影片來源:zykhungyoung2PM@Youtube)

Suzuki Jelato (影片來源:sujhinable@Youtube)

Hanami – Snatch (影片來源:Poon191@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8DKFmTc-4

The Body Shop (影片來源:yenchutw@Youtube)

Brand’s (影片來源:skpopnew@Youtube)

Baskin Robbins (影片來源:sanakujira6th@Youtube)

Boodle Boodle cheese (影片來源:minoz1987@Youtube)

Minute Maid (影片來源:NeoYayoiza@Youtube)

It’s Skin (影片來源:heyyohoooo@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pusWyirK8

LG 002 (影片來源:MsSi12121@Youtube)

——————– (Nichkhun客串的MV) ——————–

ETC BAND-PUSH (影片來源:TheETCBAND@Youtube)

潘瑋柏-觸動 (影片來源:universaltwn@Youtube)

8eight – 離別來了 (影片來源:believe0117@Youtube)

——————– (Nichkhun的Solo 歌曲) ——————–

Let’s take a break (影片來源:ginHigureCHANNEL@Youtube)

最後,請大家不要害羞的說出 닉쿤! 생일 축하합니다Nickhun! Happy Birthday 吧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PM吧;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