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 Nichkhun 生日快樂

Nichkhun

1988年06月24日是 2PM 泰國王子、男神 ─ Nichkhun 出生的日子,今天是他的24歲生日,
一起大聲說出:Nichkhun,生日快樂!Nichkhun,Happy Birthday!Nichkhun,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Nichkhun 的個人小檔案 –

Nichkhun

  • 官方藝名:Nichkhun
  • 本名全稱: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泰國名字:Nichkhun Horvejkul
  • 韓國名字:닉쿤
  • 暱稱:Khun、Khunnie、Khunnie Boy、Khunnie Boo、Nichy、Nickakoong、Wink 自動販售機、泰國王子
  • 星座:巨蟹座
  • 血型:O型
  •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Rancho Cucamonga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Nichan) 和兩個妹妹 (Yanin and Cherleen)
  • 語言:英文、泰語、韓語、中文、日文
  • 個性:是一個有男子氣概的人,大膽大方並且迷人。
  • 想要的東西:一個愉快的家庭
  • 座右銘: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 最想合作的中國藝人:周杰倫、S.H.E、王力宏、蔡依林
  • 未來計劃:一個好兒子、一個好丈夫和一個好爸爸。

▽▲▽▲▽▲▽▲▽▲▽▲▽▲▽▲▽▲▽▲▽▲▽▲▽▲▽▲▽▲▽▲▽▲▽▲▽▲▽▲

– Nichkhun 的百變魅力 –

(來源:lovkhun@Youtube)

身為 2PM 的門面,但 Nichkhun 總在綜藝裡總是拋開形象的搞笑。

(來源:dafstrif@Youtube)

2PM Nichkhun

但是…Nichkhun 也有相當可愛、小男孩的一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6MhMMN3xI

(來源:FFXIIILightningLP@Youtube)

對女生也總是體貼、照顧無微不至的 Nichkhun,在與 Victoria 出演我結後,更成為眾多女孩們理想型

(來源:KAWEE100@Youtube)

Nichkhun

講到深情的 Nichkhun 當然少不了深情代表作 “Nothing Better” 和 “My Valentine”

(來源:chiirawrr @Youtube)

(來源:Kai2dayeo@Youtube)

身為 2PM 的門面,Nichkhun 的代言也不少,不論是吃喝玩樂,幾乎都能看見 Nichkhun 的身影

Nichkhun

(來源:2pmAddict1@Youtube)

(來源:2pmAddict1@Youtube)
Nichkhun

在看完以上的百變風格泰國王子 Nichkhun 之後,大家是不是對他的愛又加深了呢?
最後,CHI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Nichkhun 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全新不同的形象唷!(期待你們韓國回歸)

也謝謝大家將這篇文章看完 (雖然整理的沒有很齊全),讓我們一起在大聲的對 Nichkhun 說: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圖片來源:Nichkhun 百度百科 / Kpopn 媒體庫
✿ 影片來源皆註明在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