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整理】少女時代x2PM十幾年緋聞好幾對 澤演當年和潤娥組CP:俊昊很羨慕!

林潤娥和李俊昊,最近因為合作新劇《King the Land》傳出緋聞,雖然許多網友都覺得兩人超相配,但他們火速否認戀情,表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兩位同為二世代偶像團體出身,所屬的少女時代和2PM,十幾年來關係可說是錯綜複雜啊!

圖片來源:allure

2010年時,兩團都正處於如日中天時期,曾經一起拍攝過超級經典的水上樂園廣告,當時的配對分別為潤娥x澤演、俞利xNichkhun、燦盛x徐玄,上演在水上樂園談情甜蜜戲水的戲碼,在當時可是歷代級的合作!其中潤娥x澤演這對CP最受到矚目,並且因為兩團時常一起上綜藝節目,讓潤娥和澤演的螢幕情侶形象越來越深植人心!兩人自然而然地因此傳出緋聞,還曾一起在《強心臟》中回應交往傳聞,放在現在的偶像身上,大概很難想像哦!

澤演和少女時代的眾多成員關係都相當不錯,2011年8月他和前成員Jessica被拍到在日本咖啡廳私會,兩個月後在韓國又被捕捉到共進午餐,但兩人皆否認交往,表示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工作結束後順便見見面而已。據傳第一次被拍的時候,2PM的成員還問澤演怎麼會穿白色的吊嘎跟女生見面?也有網友認為兩人應該真的只是朋友,因為澤演的穿著也太隨便了吧(威)

圖片來源:TWITTER

少女時代和2PM雖然關係密切,但自始至終唯一一對承認過交往的,就只有Tiffany和Nichkhun了。兩人在2014年4月被拍到深夜到餐廳吃飯約會爆出熱戀,雙方經紀公司隨後承認戀情,並希望粉絲可以溫暖的守護他們。同樣離家背景到韓國打拚,經歷相似的他們一直都很聊得來,因此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可惜隔年5月就傳出分手消息。

圖片來源:TWITTER

如今潤娥和俊昊以演員身分合作並傳出緋聞,身為潤娥舊緋聞對象AKA俊昊隊友的澤演,在《King the Land》播出前,為兩人送上應援餐車,並在橫幅上寫下「2PM、少女時代永遠吧!」不禁讓人憶起當年澤演和潤娥還是螢幕情侶的時期,曾經一起在MBC《歌謠大祭典》上合作表演雙人舞台,當時澤演還爆料:「2PM嫉妒的化身是俊昊,他說很羨慕我在年末頒獎典禮和潤娥的couple舞台」沒想到十幾年後潤娥和俊昊不但合作過舞台、一起拍戲、還傳出了緋聞!應該許多人不曾想像過,怎麼這兩團直到十幾年後都還有這麼多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啊XD 

圖片來源:澤演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