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Nichkhun,生日快樂!

Nichkhun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6月24日,今天是 2PM 泰國王子 Nichkh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hkun 닉쿤
  • 本名: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出生日期:1988年6月24日
  • 國籍:泰國、美國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Nichan)、大妹(Yanin)、二妹(Cherleen)
  • 語言:泰文、英文、韓文、日文、法文、中文
  • 練習時間:約2年6個月
  • 座右銘:Be True To Yourself

Nichkhun 是中泰混血兒,在泰國唸完小學的他獨自前往紐西蘭與美國留學,因他帥氣的外貌以及王子般的氣質,在美國被多間經紀公司看中並進行試鏡,最後因為奶奶喜歡 Rain 而決定前往 JYP Ent. 開始他辛苦的練習生活。

在2009年正式以 2PM 成員的身份出道後,Nichkhun 因為長得可愛、帥氣,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除了在韓國有著高人氣外,他在家鄉泰國也有著極高的知名度,還獲邀擔任泰國的形象大使。而除了歌手這身份外,Nichkhun 還多次客串戲劇以及出演電影,在泰國、日本、韓國化身為演員,以不同的魅力吸引大家的視線!

最後送上 Nichkhun 的自創曲《Let It Rain》,大家可以前往 Nichkhun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Nichkhun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닉쿤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YToEIc8Z0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ridaynight0430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