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B6IX 台北粉絲見面會6月30售票,座位圖與福利公開

照片來源:全星秀 FB

AB6IX 台北粉絲見面會6月30售票,座位圖與福利公開。

AB6IX 台北粉絲見面會將在8月10日舉辦,主辦單位公開座位圖與福利,請往下看!

AB6IX 1ST FANMEETING [1ST ABNEW]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9年08月10日 (六) 17:00 開演
  •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林口綜合體育館
  • 售票日期:2019年06月30日 (日) 中午11點 開賣
  • 售票系統:ibon 網站及 ibon 機台
  • 票價:新台幣 NT$4,900 / NT $3,900 / $2,900 / NT$2,200元 (全區座席,對號入座)
  • 座位圖:**本次林口體育館座位僅開放平面樓層 (特1~特6)、階梯式伸縮椅 (特7~特17)、及1樓階梯式座位區,最高的2樓座位區不開放唷!
照片來源:全星秀 FB
  • 粉絲福利:購票皆贈官方海報一;得獎者不重複,限8月5日23:59前購票者得參與粉絲福利抽獎
照片來源:全星秀 FB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