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Nichkhun,生日快樂!

Nichkhun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4日,今天是 2PM 成員 Nichkh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hkhun / 닉쿤
  • 本名: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生日:1988年6月2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美國 Los Osos High School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Nichan)、兩個妹妹(Yanin、Cherleen)
  • 更多 Nichkhun 個人檔案:Nichkhun 資料版

Nichkhun 是 2PM 的中泰混血成員,由剛出道負責 Rap 到最近的 Vocal,可愛與帥氣兼具的外貌與氣質而成為隊中的門面擔當。在美國加州出生的他在泰國長大,之後前往紐西蘭和美國留學,2006年被 JYP Ent. 以及 CJ E&M 的星探發掘,最後選擇加入 JYP Ent. 並開始他兩年的練習生活,在這三年中,Nichkun 學習韓文、唱歌、舞蹈、Rap 等等,終於在2008年以 2PM 成員身份出道。

在出道前 Nichkhun 已經在泰國以模特兒身份活動,有著一定的知名度。在出道後更是在韓國、泰國等亞洲地區深受歡迎,成為 HOTTEST 的「泰國王子」。Nichkhun 出道後努力消化各種工作,綜藝節目、演技、主持等等,更開始了音樂創作,不只客串日本電視劇,去年更出演中國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向所有粉絲們展現出他舞台以外新的魅力。

雖然 Nichkhun 在2012年發生酒駕事件,但他經過反省與休息後以更棒的樣子回到粉絲們面前,不久前更公開與 Tiffany 的戀愛,大家一起期待未來 Nichkhun 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吧!最後送上 Nichkhun 最近與中國媒體進行的專訪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Nichkhu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chkhu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닉쿤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hun520 @YouTube
圖片來源:Nichkhu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