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
圖片來源:李敏鎬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2日,今天是演員李敏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敏鎬 / Lee Min Ho / 이민호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1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李敏鎬相關資訊:李敏鎬

李敏鎬是出道十三年的實力派花美男演員,今年四月他健康地完成兩年的替代役正式退伍,在經紀公司的經營下,這兩年完全沒有讓粉絲們感受到他的空位,而退伍不久就宣佈他的回歸作是金銀淑作家的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兩人暌違六年的再會,加上與金高恩的首次合作,令人對這部新作品感到期待。

退伍後李敏鎬透過 SNS 與粉絲們有了更多的互動,分享各種日常的照片與影片,即使沒有太多的公開活動也能讓粉絲更貼近他的生活,希望李敏鎬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期待他在新作展現更多樣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李敏鎬「8 Letters #8」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李敏鎬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敏鎬,生日快樂!
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
이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LEE MIN HO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