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

現在是韓國時間6月22日,是花美男演員李敏鎬的生曰,大家來祝他生日快樂和送上祝福吧!先來看看他的個檔案:

  • 姓名:李敏鎬 이민호
  • 英文名:Lee Min Ho
  • 日文名:イ・ミンホ
  • 出生日期: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86cm
  • 粉絲愛稱:兒子、少爺、浩浩、小孩、大寶貝、萌萌
  • 生肖:兔
  • 鞋碼:265mm
  • 語言:韓語、英語、一點中文
  • 興趣:電影、遊戲、足球、運動
  • 性格:在陌生人面前比較害羞、拘謹,但其實很開朗,私底下很搞怪,演戲時會很認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理想型:宋慧喬
  • 喜歡的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薛景求、金秀路、全度妍
  • 喜歡的顏色:黑、白、灰、紅
  • 喜歡的角色:一切可以挑戰自己演技的
  • 喜歡的飾品:帽子、戒指
  • 喜歡的食物:所有的肉類,比起素食更喜歡肉類
  • 喜歡的音樂:Hip Hop、抒情曲
  • 小時候的夢想:一名優秀的足球運動員
  • 官方出道時間:2006年5月10日
  • 粉絲名稱:Minoz
  • 出道經歷:原本是模特兒,後來轉為演員

李敏鎬 x Trugen

李敏鎬以演員的身份在 SBS 戲劇《秘密的花園》中出道,在2007年的時候首次以男主角的身份接下了 SBS《奔跑吧,鯖魚》一劇,
而他為人所熟悉是因為2009年出演了 KBS 戲劇《花樣男子》男主角具俊表一角,成為「韓版 F4」之一,
李敏鎬還憑此劇獲得他出道後的首個獎項 —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類最佳新人男演員」賞。

(影片來源:BoysOverFlower25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5M3VAJdWQ

(影片來源:ladygirl1406 @youtube)

(影片來源:adni91 @youtube)

城市獵人 李敏鎬

在《花樣男子》後,李敏鎬人氣急升,廣告代言的數量也不斷上升,成為了灸手可熱的男演員,
之後在2010年和2011年,李敏鎬分別與孫藝珍和朴敏英拍攝了 MBC 戲劇《個人取向》和 SBS 戲劇《城市獵人》,
而《城市獵人》中李潤城一角,不管是動作戲、愛情戲還是最困難的心理戲,李敏鎬都很好地演繹出來,讓他的人氣再次爆發,成為了韓流明星的代表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61nrqkPVJI

(影片來源:SHANEHUEY @youtube)

(影片來源:213luveydovey2xx @youtube)

(影片來源:14198O @youtube)

李敏鎬 Innisfree

除了戲劇作品外,怎麼可以不看看李敏鎬所拍攝的 CF 呢?李敏鎬接下的 CF 種類很廣泛,有啤酒品牌、電子品牌、咖啡品牌、服裝品牌等等。
其中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廣告代言應該是他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共同代言的服裝品牌吧!(笑)

(影片來源:wenroad @youtube) 

(影片來源:minoz299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sRoaLGoIQ

(影片來源:MinozLeeMinHo87 @youtube)

李敏鎬 CeCi 畫報

李敏鎬並不是一出道就獲得成功,在首次以男主角身份接下《奔跑吧,鯖魚》前,李敏鎬曾經和好友丁一宇出過一場車禍,
那時候才20歲的他差點就沒辦法成為藝人,在那場事故後,丁一宇比他先出道,而他只能在醫院看著好友在電視中出現,
在那之後,雖然出演了兩部戲劇,但是收視率都很不好,這時候李敏鎬選擇了出演電影,
所幸在拍攝電影時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在《花樣男子》中把他所學的展現出來,才讓他向成功邁向一大步。
李敏鎬現在的成績可以說是得來不易,雖然已經是紅遍亞洲的韓流明星,但是他還是努力做好每一個工作,因為他知道身邊還有一群 Minoz 在支持他!
李敏鎬,生日快樂!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最後,送上李敏鎬唯一一個出演過的 MV — 2NE1 成員 Dara 的 “Kiss”!大家可以去李敏鎬的推特或是微博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文) 이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 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

(影片來源:2NE1 @youtube)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