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2日,今天是帥氣演員李敏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敏鎬 / Lee Min Ho / 이민호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1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李敏鎬個人檔案:李敏鎬資料版

李敏鎬在2003年以《玉琳的成長日記》正式出道成為演員,雖然有著帥氣的外貌與模特兒般的修長身型,但出演了多部作品也不成功,直到2009年的《花樣男子》讓他成為新一代的花美男實力派演員,之後主演的多部電視劇都深受大眾喜愛,還相隔六年回歸大螢幕出演《江南1970》首度擔任男主角;李敏鎬憑著多部作品由韓國走向亞洲,被粉絲與媒體稱他為「男神」,證明他的高人氣。

演而優則唱,李敏鎬以演員身份獲得成功後,他為主演戲劇演唱 OST,到發行個人專輯,去年因為畫報與廣告拍攝、世界巡迴演唱會等行程而忙個不停的他,發行了第二張專輯《Song For You》,讓粉絲們能在他忙於海外行程時也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今年,李敏鎬計劃下半年回歸小螢幕,也祝福在不久前被公開的他與 Suzy 的戀情,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李敏鎬的《Song For You》音源,大家可以前往李敏鎬 Twitter 或是李敏鎬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敏鎬,生日快樂!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ARK_MUMBLESTASH02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