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

今天是李敏鎬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李敏鎬 (이민호,Lee Min Ho)
  • 生日:1987.06.22
  • 經紀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微博FacebookTwitterme2day

李敏鎬出道前是模特兒,2003年首次亮相於戲劇【玉琳的成長日記】,2007年主演戲劇【奔跑吧,鯖魚】,2008年擔綱韓版【流星花園】男主角具俊表一炮而紅,獲得百想大賞新人獎。

隨後拍攝了【個人取向】、【城市獵人】、【信義】,劇中出色的表現,讓他大受好評。而在近期也確定出演【繼承人】,大家期待嗎?此外今年5月發行了個人首張特別專輯【My Everything】,來聽聽主打歌【Love Motion】,一起為李敏鎬獻上生日祝福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GyiBZQSZM

(Lee Minho MinozChannel@youtube)

李敏鎬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Facebook、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