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2日,今天是花美男演員李敏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敏鎬 / Lee Min Ho / 이민호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1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李敏鎬個人檔案:李敏鎬資料版

李敏鎬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首次出演戲劇是在2003年《玉琳的成長日記》。之後他也陸續出演了多部電視劇,直到2007年才第一次以男主角身份出演《奔跑吧,鯖魚》。之後,他透過出演電影累積更多的經驗,2009年在《花樣男子》中以「具俊表」一角展現出他一直以來努力的成果,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更憑著此劇而一炮而紅,開始走向亞洲。

在《花樣男子》後李敏鎬出演的作品《個人取向》、《城市獵人》及首部古裝劇《信義》都獲得觀眾們的好評,而去年的《繼承者們》更是讓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代言、粉絲見面會、中國戲劇等等忙個不停。演而優則唱,雖然李敏鎬在《花樣男子》時有小展歌喉,但去年他發行了首張專輯正式以歌手身份跟粉絲們見面並獲得大家喜愛,不管是演還是唱,李敏鎬都很好地散發他的魅力。

最近正忙於拍攝電影《江南 Blues》的李敏鎬也不忘照顧粉絲,特別是不久前悼念粉絲的事件,盡展他貼心的一面!最後送上李敏鎬演唱的《繼承者們》OST — “Painful Love (아픈 사랑)”,大家可以前往李敏鎬 Twitter 或是李敏鎬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敏鎬,生日快樂!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이마고로지 IMAGOLOGY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