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圖片來源:李敏鎬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2日,今天是演員李敏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敏鎬 / Lee Min Ho / 이민호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1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李敏鎬個人檔案:李敏鎬資料版

李敏鎬是出道十年的實力派演員,憑著《花樣男子》在韓國以至日本、中國…等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之後他也主演了《城市獵人》、《繼承者們》等作品,這些都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令他成為韓流明星,去年他與全智賢合作的《藍色海洋的傳說》與為代言品牌拍攝的網劇,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除了演技活動外,作為多才多藝的藝人,李敏鎬還不時會發行單曲、專輯,今年三月就發行十週年紀念單曲送給粉絲作禮物;此外,他還樂於參與各種慈善活動,與女友 Suzy 的感情也很穩定,可以說是展現出滿滿的魅力,雖然他在今年五月才入伍,但相信他在兩年後會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

最後送上網劇《七次的初吻》李敏鎬篇,大家可以前往李敏鎬 Instagram 或是李敏鎬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敏鎬,生日快樂!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이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LOTTE DUTY FRE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