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泫雅,生日快樂!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6日,今天是 SOLO 歌手泫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泫雅 / Kim Hyun Ah / 김현아
  • 生日:1992年6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3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文化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弟弟
  • 更多泫雅相關資訊:金泫雅

泫雅是能完美消化不同風格的歌手,不管是 Wonder Girls 的可愛、4Minute 的強勢,還是屬於她 SOLO 時的性感,都讓泫雅愈看愈有魅力,隨著她在去年八月與曉鐘 (E'DAWN) 認愛後發生的解約風波,讓她近半年都以拍攝畫報...等活動為主,今年四月她成功與 P NATION 簽約,令人期待她後會展開怎樣的音樂活動。

自與曉鐘公開戀愛後,泫雅常在 Instagram 分享照片與影片放閃,還會情侶檔拍畫報,當然也少不了分享她的各種性感時尚,展現私下最真實的面貌,希望她未來繼續愛情、事業兩得意,並期待她的新作!最後送上 Triple H《RETRO FUTURE》泫雅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泫雅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泫雅,生日快樂!
Hyun Ah Happy Birthday!
현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