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泫雅,生日快樂!

泫雅 (G BY GUESS)

今天是 4Minute 泫雅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金泫雅 (김현아,Kim Hyun A)
  • 生日:1992.06.06
  • 隊內職務:Vocal、Rapper
  • 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Twitter

2007年泫雅以 Wonder Girls 組合出道,但因為個人健康狀況不佳而退出。2008年泫雅轉至 Cube Entertainment,並加入 4minute。

2009年參與綜藝節目【青春不敗】,孩子氣的個性逗得大家歡樂不已。2010年泫雅進行個人 Solo,發行單曲【Change】,立即成為熱門歌曲之一。隨後發行的主打歌【Bubble Pop】、【Trouble Maker】、【Ice Cream】等,都讓大家感受到泫雅的舞台魅力。來聽聽2011年泫雅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ubble Pop!】,來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吧!

(4minuteofficial@youtube)

4Minute 泫雅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