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分手DAWN後首度發文! 泫雅曬出她真正的「最愛」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11/30突然在網上宣布,自己和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分手了,讓全網是震驚一片!兩人明明10月才開心來到台灣,進行首次海外合體演出,突然其來的消息也讓所有人開始懷疑愛情,不過分手的原因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有酸民指稱泫雅疑似劈腿,才導致戀情告吹!Dawn隨後也硬起來發聲,說要對散播假消息的人提告,並發文力挺舊愛寫下「就算分手了,但她對我來說還是很珍貴的人,而且是我看過的人之中,最真實、最帥氣的人,以後也是我最愛的藝人」。不過在這之後兩人都沒再發新動態,直到8號凌晨,泫雅終於又更新動態了!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在8號凌晨一連發布了三張照片,可以看到她幾乎全裸只穿著內褲,雖然沒有任何文字搭配,不過從照片中發現,她背部的腰上多了新的刺青,圖案像是一對翅膀,似乎也象徵著她將告別七年的感情,迎接新的開始!而她也在腰部標註了刺青的店家帳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粉絲們看到她更新動態後,也紛紛留言「新的刺青好漂亮」、「希望你能越來越好」等等,希望偶像能揮別情傷,之後都能好好的~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