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泫雅,生日快樂!

泫雅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6日,今天是 4Minute Rapper 泫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泫雅 / Kim Hyun A / 김현아
  • 生日:1992年6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3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弟弟
  • 更多泫雅個人檔案:金泫雅資料版

泫雅是 4Minute 的 Rapper、Vocal,在2007年的時候泫雅結束在 JYP Ent. 的三年練習生活後,以 Wonder Girls 成員身份出道,但因健康問題而在同年退隊,之後她在休養的同時轉入 Cube Ent. 開始了兩年的練習生活,2009年再度以 4Minute Rapper 的身份回到舞台上,泫雅以更成熟、更漂亮、更性感的樣子回到粉絲們的面前,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單曲《Change》獲得爆發性的反應。

在以 4Minute 出道後,泫雅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包括 Navi、林貞熙、G.Na、Zico、PSY 等等,最近也與英國歌手 Rita Ora (瑞塔歐拉) 合作。在開始 SOLO 活動後泫雅讓大家看到堅強的 rap 與舞蹈實力,之後的《Bubble Pup》、《Ice Cream》也讓泫雅成為了女團中性感的代表,骨盤舞更是泫雅的代表作之一,而除了個人活動外,泫雅與賢勝組成的 Trouble Maker 也深受大眾的喜愛!

近年開始參與作曲作詞的泫雅也有收錄自創曲在個人專輯中,盡展她的音樂才華;另外,泫雅出道不久透過《青春不敗》向大家展現出她可愛、孩子氣、愛撒嬌的一面,2012年更發表了個人時尚品牌「Hyuna x SPICYCOLOR」,可以說是多才多藝,令人期待她未來的各種活動!最後送上非常適合夏天的泫雅的 “Ice Cream”,大家可以前往泫雅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泫雅,生日快樂!HyunA Happy Birthday!현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