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泫雅,生日快樂!

泫雅(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6日,今天是泫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泫雅 / Kim Hyun A / 김현아
  • 生日:1992年6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3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弟弟
  • 更多泫雅個人檔案:金泫雅資料版

泫雅先後作為 Wonder Girls、4Minute 一員出道,可惜去年 4Minute 成員相繼約滿離開公司,泫雅也正式以 SOLO 歌手身份展開活動,發行了迷你五輯《A’wesome》的她,展現出有別於 4Minute 時期的過往面貌,讓大家看到更成熟、更性感的泫雅,同時也能欣賞到充滿她個人色彩與喜歡的音樂。

說到泫雅很自然就會想起 Trouble Maker,今年她就與同門師弟 Hui、E’DAWN 組成新的企劃組合「Triple H」,盡展可愛又性感的魅力;此外,泫雅還忙著與海外粉絲見面,更在出道十週年的見面會上公開官方粉絲名,出道十年的她迎來新機會、新開始,令人更期待泫雅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泫雅《How’s this?》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泫雅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泫雅,生日快樂!HyunA Happy Birthday!현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Peopl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