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泫雅,生日快樂!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6日,今天是 4Minute 成員泫雅的生日,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泫雅 / Kim Hyun A / 김현아
  • 生日:1992年6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3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弟弟
  • 更多泫雅個人檔案:金泫雅資料版

泫雅在2007年以 Wonder Girls 成員身份出道,可惜不久後就退出,直到2009年才再度作為 4Minute 的饒舌重新出道,憑著帥氣的形象而深受大眾喜愛,之後她 SOLO 作品、展開子團 Trouble Maker 活動,讓大家看到不同於 4Minute 泫雅的魅力,而且她更開始參與詞曲創作,打造出專屬音樂風格。

去年泫雅發行迷你四輯《A+》,破格的性感形象讓人眼前一亮,更與朴宰範合作等等,在音樂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除此之外,泫雅也活躍於藝能、廣告代言方面,她透過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展現出私下直率、可愛的一面,最近她在《動物農場》落淚也成為話題,希望未來繼續看到泫雅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泫雅《Roll Deep》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泫雅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泫雅,生日快樂!HyunA Happy Birthday!현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