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東雲,生日快樂!

東雲
圖片來源:東雲 @Twitter

韓國時間已踏入6月6日,今天是 HIGHLIGHT 東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東雲 / Son Dong Woon / 손동운
  • 生日:1991年6月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東雲相關資訊:孫東雲

東雲出道第十年終於在韓國發行 SOLO 單曲、專輯,雖然在日本早就展開個人活動,但韓國卻是第一次,作為 HIGHLIGHT 忙內,他總是展現各種帥氣的面貌,而在個人專輯方面,他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讓大家感受到屬於他的感性與魅力,加上他在五月初以義警身份入伍,同時他的音樂也成為粉絲們兩年間等待的動力。

除了個人專輯,東雲還在入伍前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發表與公園少女 SEORYOUNG 的合作曲,甚至還不忘為自家公司參加《PD_X101》的練習生應援,真的是忙到最後,希望東雲健康地完成兵役,兩年後以更帥氣的樣子回歸!最後送上東雲入伍前的自拍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東雲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雲,生日快樂!
Dong Woon Happy Birthday!
동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