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東雲,生日快樂!

東雲

6月6日 — 今天是 BEAST 忙內東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東雲 / Son Dong Woon / 손동운
  • 生日:1991年6月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東雲個人檔案:孫東雲資料版

東雲是 BEAST 的副主唱、忙內,有著模特兒般的身型及帶點異國風的帥氣外貌,加上對自己的自信感,讓粉絲們都稱他為「孫男神」;成熟的外貌讓東雲看起來不像忙內,但舞台上認真帥氣的他,在舞台下跟哥哥們、「91 LINE」朋友們在一起時,則有著不同的面貌,可以說是魅力滿分呢!

雖然東雲是最晚加入 BEAST 的成員,但不管是出道前或後,他都一直默默努力、練習唱歌、舞蹈等等,個人活動也愈來愈多,由音樂劇到主持,而努力學習日文的他也即將在7月1日發行首張個人日文專輯《KIMISHIKA》,希望透過 SOLO 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可愛、充滿實力的大男孩,也期待他未來會在韓國發行個人專輯,以及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東雲日文個人專輯《KIMISHIKA》的預告,大家可以前往東雲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雲,生日快樂!Dong Woon Happy Birthday!동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OALKf5hR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東雲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