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IGHLIGHT 東雲,生日快樂!

東雲
圖片來源:東雲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6日,今天是 HIGHLIGHT 東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東雲 / Son Dong Woon / 손동운
  • 生日:1991年6月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東雲相關資訊:孫東雲

東雲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九年,由 BEAST 到現在的 HIGHLIGHT,變得更成熟的他,連「男神外貌」也更升級的他,持續地透過團體與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他的各種才能。作為歌手,東雲不只在日本 SOLO 出道,他還參與詞曲創作,像最近在《給你宇宙》中就有了更多能欣賞到東雲歌聲的機會,也展現他作為唱作人的實力。

除了歌手活動外,東雲對主持、綜藝也充滿野心,不久前一圓心願擔任《音樂銀行》特別 MC,他還即將挑戰成為網路電台 DJ、與殷志源共同主持《School Attack》…等等,他不時也會站上音樂劇舞台,展現不同的面貌,希望有著繁忙個人活動的東雲,未來繼續活躍於各領域,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東雲《可以相愛嗎》MV,大家可以前往東雲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雲,生日快樂!
Dong Woon Happy Birthday!
동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인사이트엔터테인먼트@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