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Highlight孫東雲對結婚消息表達歉意 蒼白臉色惹粉絲擔心

Highlight成員孫東雲在6/27日驚喜宣佈結婚消息,並將於今年9月和圈外女友完婚!消息一出雖然得到了許多粉絲的祝福,但部分粉絲卻對此無法接受,留言指責。而面對粉絲們的不滿情緒,孫東雲也在6日進行直播和粉絲們互動溝通。

圖片來源:IG@highlight_dnpn

孫東雲6日通過自己的IG進行了直播,畫面中的他臉色蒼白,艱難地開口道:「苦惱了很久應該以什麼樣子和大家見面,所以就這樣打開了直播。」、「因為現在對大家感到很抱歉,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在直播中他不停吞口水及撫摸頭髮的模樣,看起來非常緊張不安,引起粉絲心疼。而直播間同時充斥著支持和指責的留言,論戰不休,孫東雲也都一一地看了留言。

接著孫東雲說到:「讓成員哥哥們及公司背負重擔,我想先對那個部分表達歉意,對不起。」、「今後我會盡我所能,努力做到最好。比起別的我們會努力長久、持續和大家見面的。」、「希望你們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最後還道歉到:「好像說得太沉重了,很抱歉製造了沉重的氣氛,下次會帶着更好的故事來找大家的。」傷心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們看了也表示非常心痛不捨。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