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HIGHLIGHT孫東雲要結婚了!告白未婚妻「遇到非常理解我的人」

HIGHLIGHT 忙內孫東雲要結婚了!27日,他在個人 IG 驚喜發布手寫信,宣布將在9月迎娶圈外女友,他表示想最先讓大家知道,所以鼓起勇氣地寫了這封信,並表示妻子是非常了解也非常體諒自己的人,但由於妻子並非圈內人士,所以婚禮只會與家人及朋友一同進行。

他也在信中感謝成員及粉絲「很感謝一直以來都為我應援,相信我的 HIGHLIGHT 哥哥們,我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感謝,會比現在努力上百倍,並以更加成熟的模樣,一直在我的位置,成為盡全力的 HIGHLIGHT 東雲,來報答大家對我的愛」。

以下為東雲手寫信全文:

給 Light(官方粉絲名)

好久沒這樣給大家手寫信了,我知道這個消息可能會讓大家很驚訝,可能會有人嚇到,或是難過,所以我現在也非常緊張又小心翼翼,但我想最先讓大家知道,所以鼓起勇氣寫了這封信。

很感謝的遇到了非常理解又很體諒我的人,某一瞬間開始,有了想跟她一起走下去的想法,所以我們即將在9月舉行婚禮,跟我一起的另一半因為不是跟我從事相同工作,所以婚禮只會與家人及好友們一同舉行,這段期間沒能先告知大家,真的很抱歉。

我在19歲的年紀第一次遇到了大家,不管是在家裡還是組合,我都是忙內,各位也因為我是忙內所以更加地為我應援,更加地愛護我,真心的非常感謝,出道時也是,現在的我也還是非常不足的人,但因為大家給了我超乎想像的愛,我才能這樣成長,才能有現在的我,這點我非常清楚。

很感謝一直以來都為我應援,相信我的 HIGHLIGHT 哥哥們,我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感謝,會比現在努力上百倍,並以更加成熟的模樣,一直在我的位置,成為盡全力的 HIGHLIGHT 東雲,來報答大家對我的愛,感謝各位讀完我生疏的文章。

HIGHLIGHT 孫東雲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