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歌後是新戲!東雲將演出《今日的網漫》搞笑漫畫作家!

縮圖 / 東雲
圖片來源:東雲@Instagram

HIGHLIGHT 東雲將加入金世正、南潤壽的行列,演出 SBS 新戲《今日的網漫》!

6月7日,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表示:「東雲將於 SBS 戲劇《今日的網漫》中演出吳允 (音譯) 一角,戲劇將於7月29日首播。」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2016年的人氣日劇《重版出來!(Sleepeeer Hit!)》,講述一名前柔道運動員,因為受傷而放棄一生從事的運動,以新人身分進入網路漫畫編輯部後,為了成長為真正的網路漫畫編輯而努力的故事,這部劇同時也將描繪出南韓網路漫畫業界競爭激烈的現況。

金世正將演出女主角溫心 (온마음),從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成為了網路漫畫編輯部新人。南潤壽則將演出具俊英 (구준영),在一邊回顧自己,一邊對每件事都以真誠的心全力以赴的角色。

東雲的角色「吳允」是個帥氣的網路搞笑漫畫作家,以日常主題的搞笑漫畫獲得人氣,並透過演出電視節目成為名人。他將為了自己的新計畫,與 Neon Webtoon 編輯部員工打成一片,替《今日的網漫》故事增添生動感。

《今日的網漫》預計7月29日接檔《為何是吳秀才》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