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KEN,生日快樂!

KEN
圖片來源:KE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6日,今天是 VIXX K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N / 켄
  • 本名:李宰煥 / Lee Jae Hwan / 이재환
  • 生日:1992年4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白石藝術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
  • 更多 KEN 相關資訊:KEN

KEN 是 VIXX 主唱,去年結束團體活動後,他就以個人活動為主,參與不同的音樂企劃、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像是金亨錫、YOONSEOK...等等,他還暌違兩年為電視劇《福秀回來了》獻唱 OST,當然還有他自己主演的網路劇,能演又能唱,最近甚至開始參與詞曲創作,讓大家看到他出道七年以來累積的音樂實力與色彩。

此外,KEN 還作為音樂劇演員有亮眼的表現,作品一部接一部,《Jack The Ripper》結束不到一個月就開始《狂炎奏鳴曲》演出,真的是忙忙忙,即使如此他也不忘透過 SNS 上傳可愛、帥氣自拍給粉絲們報告近況!希望 KEN 之後也繼續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與舞台,來展現出他的歌舞實力,與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KEN《The Late Regret》現場版,大家可以前往 KE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Pikicast피키캐스트@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