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KEN,生日快樂!

KEN

4月6日 — 今天是 VIXX 可愛主唱 K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N / 켄
  • 本名:李在煥 / Lee Jae Hwan / 이재환
  • 生日:1992年4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白石藝術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
  • 更多 KEN 個人檔案:KEN 資料版

KEN 是 VIXX 的主唱,在出道生存節目《Mydol》中憑著與 LEO 不同風格的歌聲與實力而被選上。出道之後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慢慢地有了屬於他的個人活動,像是為《繼承者們》、《命中注定我愛你》演唱 OST,更在去年首次挑戰演技出演《合宿24號房》,讓大家看到他在舞台以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令人期待他未來繼續以演員身份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他,並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除了音樂、演技外,個性活潑、開朗的他還是隊中的可愛擔當,對藝能充滿野心的他也出演了不少的綜藝節目,甚至還是 VIXX 的個人技擔當,聲帶模仿是他的強項,特別是模仿不同類型的狗叫聲;而有點四次元的 KEN 常常在粉絲面前撒嬌、WINK,不只在節目中、舞台上能看到這樣的 KEN,連他的 SNS 中也能看到各種不同的自拍、合照,讓人陷進他獨特的魅力中!

期待未來看到 KEN 在不同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活動,也為星光們帶來更多動人的歌曲,最後送上 KEN 為《命中注定我愛你》演唱的 OST《My Girl》MV,大家可以前往 Ke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圖片來源:KE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