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江原道大火,IU、希澈與尹智聖捐款助災民!

照片來源:週日新聞、News1、體育朝鮮

韓國江原道前晚 (4日) 發生大火,IU、希澈與尹智聖捐款助災民。

韓國江原道高城郡在前天晚上發生森林大火,由於受到強風影響,火勢蔓延迅速,被宣布是「國家級災難」,截至昨天 (5日) 下午四點,估計損害範圍約735個足球場大、超過100棟的建築被燒毀,疏散4,000名以上的民眾,也造成了傷亡。而 IU、希澈與尹智聖分別捐出韓幣1億 (約台幣271萬元)、3,000萬 (約台幣81萬元) 與1,000萬元 (約台幣27萬元)。

IU 在昨天下午捐款韓幣1億元給兒童福利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會幫助該受災區的孩子,IU 已經累計捐款超過韓幣4億元給該機構了,該機構主要幫助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與學生等。另外,IU 主演的 NETFLIX 電影《PERSONA》原定作天公開,因江原道大火而延後。

故鄉同為江原道的希澈與尹智聖也分別捐款韓幣3,000萬、1,000萬元給「愛的果實」、「希望橋全國災害救護協會」以幫助災區民眾,他們表示:「對故鄉發生大火覺得很心痛,希望能多少幫助到受害的災民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