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KEN,生日快樂!

KEN(圖片來源:KE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6日,今天是 VIXX 成員 K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N / 켄
  • 本名:李宰煥 / Lee Jae Hwan / 이재환
  • 生日:1992年4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白石藝術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
  • 更多 KEN 個人檔案:KEN 資料版

KEN 是 VIXX 主唱,出道起就自稱為「小可愛」主唱的他,可以說是隊中最會撒嬌的成員,雖然他總是給人可愛的感覺,但歌唱實力早已透過《蒙面歌王》、《二重唱歌謠祭》展現出來,甚至與 Hani 合作發行個人單曲、參與「月刊尹鍾信」、為《藍色海洋的傳說》等戲劇獻唱 OST、主演多部音樂劇…等等。

出道四年多的 KEN,去年首次挑戰金髮,散發出與之前不同的成熟魅力,隨著 VIXX 多樣化的曲風,還不時展現出性感的一面;舞台上魅力滿分、對藝能充滿野心的 KEN,私下是個熱愛分享自拍、與粉絲互動的大男孩,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 KEN 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活動,透過更多好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VIXX《The Closer》KE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KE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