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Ken,生日快樂!

VIXX Ken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6日,今天是 VIXX 主唱之一 K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n / 켄
  • 本名:李宰煥 / Lee Jae Hwan / 이재환
  • 生日:1992年4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興趣:畫畫、觀看搞笑節目和學習 gag、beatbox、跳其他團的舞蹈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

Ken 是 VIXX 的主唱、可愛擔當,雖然在隊中不是忙內,但在家裡是忙內的他是 VIXX 的活力素和搞笑擔當,節目中總能看到他誇張的撒嬌,而且熱衷於製造他自己的流行語,相信「오또카지 (怎麼辦)」對星光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吧!Ken 和隊長 N 的感情最好,兩人的默契也非常好,話多的他們常一起出演綜藝節目和電台節目,Ken 還被稱為「Ken 大媽」呢!

Ken 身為 VIXX 的主唱之一,有著與 Leo 不一樣的色彩,歌聲雖然比較柔和但卻充滿了爆發力,最近他更首次以個人名義為《繼承者們》演唱了 OST,讓更多人聽到他動聽的歌聲。雖然 Ken 在舞台下總是愛開玩笑,是星光們眼中可愛的大男孩,但在舞台上的他魅力滿分,盡展認真的一面,有時還會變身暖男,為星光們送上各種不同的 fan service!

期待 Ken 未來在各方面都有著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Ken 現場演唱 OST “In the Name of Love” 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Ke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ear J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