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退伍就有作品!VIXX Ken 將加入音樂劇《王者之劍》主演

VIXX Ken 演出《Xcalibur》
圖片來源:EMK

製作公司 EMK Musical Company 宣布 VIXX 成員 Ken 將加入音樂劇《Xcalibur (엑스칼리버,中譯:王者之劍、亞瑟王的聖劍)》,演出傳奇亞瑟王的故事!

1月5日才退伍的 Ken 將演出主角「亞瑟王」,目前同樣主演的還有金俊秀。對此,Ken 表示:「很榮幸能參與 EMK Musical Company 的優秀作品,我很開心能與韓國部分優秀音樂劇演員,如金俊秀、金聖圭、李志勳、伸榮淑、閔榮高 (音譯) 等,共同登台。」

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Ken 的表現吧!Ken 加入後的《Xcalibur》將自今年1月29日起至3月13日於首爾世宗文化會館演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