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MINO,生日快樂!

MINO
圖片來源:MINO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30日,今天是 WINNER MINO (宋旻浩)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旻浩 / Song Min Ho / 송민호
  • 藝名:MINO / 미노 (曾使用藝名:Tagoon)
  • 生日:1993年3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7kg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NEW F.O Danah)
  • 更多 MINO 相關資訊:MINO

MINO 過去一年可以說是忙忙忙,由 WINNER 國內外活動到他的首張 SOLO 正規專輯,他還抽空與 iKON...等人合作,努力透過不同的曲風與舞台來展現他的音樂才華與實力,他的個人正規一輯主打歌《FIANCE》更是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為他拿下多個音樂節目一位,再次證明了他的饒舌實力與持續高漲的人氣。

除了音樂活動,MINO 也常常作客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其中他與姜虎東的化學效應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即使活動繁忙,可 MINO 仍然會堅持他的興趣,像是畫畫、拍照等等,偶而在綜藝裡看到他私下的面貌,也能感受到他體內濃濃的藝術家氣息!期待 MINO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MINO《FIANCE》舞台,大家可以以前往MIN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旻浩,生日快樂!
MINO Happy Birthday!
송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 Kpop@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