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ODE KUNST 發新歌、Gaeko 和 MINO 跨刀;MV 好酷!由「手指」主演,快來看看

照片來源:《Jumper》MV 截圖

CODE KUNST 發新歌《Jumper》,請到 Gaeko 和 MINO 跨刀,MV 好特別!

製作人 CODE KUNST 在16日以音樂人身份回歸,發行了第五張正規專輯《Remember Archive》,共收錄17首歌曲,記錄著 CODE KUNST 現在擁有的所有珍貴記憶,美麗但有時痛苦的愛情、充滿自信心和畏縮感的瞬間、粗糙而深厚的同事之愛等多樣素材。

照片來源:《Jumper》MV 截圖

雙主打歌為《Jumper (Feat. Gaeko, MINO)》與《CIRCLE (Feat. Crush)》,《Jumper》是講述驚險戀愛故事的歌曲,《CIRCLE》則是圍繞暗戀的想法。

照片來源:《Jumper》MV 截圖

《Jumper》MV 主要由手指呈現,除了跳舞有地板動作外,還演出了意味深長的故事情節,覺得十分特別,往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