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MINO 入伍,分享手寫信:會以帥氣的樣子回歸!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MINO 入伍,並分享了手寫信給大家。

昨天 (24日),MINO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今天,MINO 將進入新訓中心,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

照片來源:soompi

在正式入伍前,MINO 在 fan cafe 上留下了親筆信,內容如下:

我們 INNER CIRCLE 們,大家好,我是宋旻浩!
暫時不能經常和大家見面,所以就這樣跟大家打招呼了。

一直賦予我人生意義的 INNER CIRCLE 們!
希望大家和家人兼兄弟昇潤、秦禹哥、昇勳哥一起幸福健康地度過每一天。會透過他們向你們打招呼並傾聽。

在不能見面的這段時間裡,我會好好思考能給大家生活帶來什麼好的影響,還有能不能給大家更深的關愛,然後變得更成熟後回來。

回來的那天,我會以帥氣的樣子和大家見面的。我愛你們。

MINO 本月初宣布了入伍時間,是繼 JINU、HOONY 後,WINNER 第三位入伍的成員。

祝 MINO 順順利利服役,健健康康又帥氣的回歸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