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旻浩,生日快樂!

宋旻浩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30日,今天是 WINNER 成員宋旻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旻浩 / Song Min Ho / 송민호
  • 生日:1993年3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7kg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宋旻浩個人檔案:宋旻浩資料版

宋旻浩是 WINNER 的 Rapper,他在加入 YG Ent. 前已經有著不少的活動經歷,包括作為 Block. B 的預備成員、2011年以藝名 Tagoon 作為 B.o.M 成員出道,以及出演電視劇《K-POP 最強生死戰》;雖然旻浩在 YG Ent. 練習時間不長,但在兩、三年的時間進步不少,而在 WINNER 正式出道後,旻浩參與尹鍾信以及 EPIK HIGH 的歌曲,還推出了他的 SOLO 曲《I’m Him》。

旻浩由練習生時期起就訓練自己的音樂創作實力,由創作 RAP 詞開始到獨自完成整首歌的歌曲,還參與作曲,從出道實境節目到現在,可以一直看到他在進步;另外,旻浩雖然在舞台上是充滿魅力的 Rapper,但是其實他在藝能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而且在粉絲面前也愛展現他可愛的一面,希望未來除了能看到旻浩更多的音樂創作外,也期待他向其他方面發展,讓更多人看到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旻浩的 SOLO 曲《I’m Him (걔 세)》的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 WINNER 微博送上你對宋旻浩的生日祝福喔!

宋旻浩,生日快樂!Song Min Ho Happy Birthday!송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圖片來源:WINNE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