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起光,生日快樂!

起光
圖片來源:起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0日,今天是 HIGHLIGHT 起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起光 / Lee Gi Kwang / 이기광
  • 生日:1990年3月30日
  • 身高:170.8cm
  • 體重:58kg
  • 學歷:東新大學放送藝術系、慶熙大學研究所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李慧光)
  • 更多起光相關資訊:李起光

起光出道十年,不管是 AJ、BEAST、HIGHLIGHT 還是 SOLO 歌手李起光,他都總是努力展現最棒的一面給粉絲們看,而多才多藝的他還往演技、綜藝...等領域發展,去年就先後出演《The Dancer》、《Dancing High》與電視劇《Lovely Horribly》,當然還有他作為音樂創作人的實力,像是親自參與個人專輯製作。

不知不覺,起光將在四月中旬入伍履行韓國男兒應盡的國防義務,而在那之前他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來跟粉絲們累積美好回憶,更舉辦了他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希望起光健康地完成約兩年的兵役,以更帥氣、成熟的面貌回歸!最後送上起光《D.C.Y.E》MV,大家可以前往起光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起光,生日快樂!
Gi Kwang Happy Birthday!
기광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