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旻浩入伍前一天近況公開!與《Peak Time》時不一樣的「新髮型」好驚喜

圖片來源:旻浩 IG

WINNER 成員旻浩日前宣布即將在本月24日入伍,還從擔任評審的選秀節目《Peak Time》中下車,讓許多人不捨,而在入伍前一天,23日旻浩於個人 IG 公開了自己的最新近況。

旻浩在個人 IG 公開了一系列的照片,貼文中只短短寫著「O'sechill(오색칠)」,也就是旻浩開的咖啡廳店名,旻浩穿著綠色系服裝,戴著紅色帽子,在牆壁上畫畫,一下悠閒喝飲料,還站在櫃台擺出超專業的老闆架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O(@realllllmino)分享的貼文

原本在《Peak Time》還是金髮的他,變成黑長髮後,也讓粉絲敲碗想要看拿掉帽子的真面目,而即將在明天入伍的旻浩,照片中還是一頭濃密長髮,不知道是之前拍的,還是旻浩還沒去剪髮,可以默默期待一下之後的小平頭照嗎(?!) 旻浩將在24日以替代役身分入伍,粉絲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嗎QQ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