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宋旻浩,生日快樂!

宋旻浩(圖片來源:WINNER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30日,今天是 WINNER 成員宋旻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旻浩 / Song Min Ho / 송민호
  • 藝名:MINO / 미노 (曾使用藝名:Tagoon)
  • 生日:1993年3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7kg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NEW F.O Danah)
  • 更多宋旻浩個人檔案:宋旻浩資料版

宋旻浩是 WINNER 的饒舌,在2013年出道後,他就持續展現出在對嘻哈音樂的熱愛,不只參與 WINNER 專輯詞曲創作,還在《Show Me The Money 4》中獲得亞軍,音樂才能獲得認同,而他發行的個人歌曲《I’m Him》、《龜甲船》、《Fear》…等歌曲,也都深受粉絲喜愛,在音源榜有著好成績。

過去一年,宋旻浩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先後出演《Running Man》、《嘻哈的民族》、《無限挑戰之偉大的遺產》等綜藝節目,還與 Bobby 組成 MOBB 活動,最近還在《新西遊記3》中有著亮眼的表現,同時準備 WINNER 回歸,真的是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出各種魅力,讓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宋旻浩《BOD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宋旻浩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旻浩,生日快樂!Song Min Ho Happy Birthday!송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