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志訓台灣場見面會記者會撒嬌大放送,現學現賣中文超可愛!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將於今日 (2日) 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FIRST EDITION”》台灣場,並於昨日 (1日) 下午舉行了記者會。

記者會中朴志訓一連表演了「在我心中收藏」、「咕咕嘎嘎」、「都我的」撒嬌三連擊,被拱安可之後自己還做到害羞笑場,而調皮的朴志訓也反將主持人阿娟一軍,拱她跟著做,古靈精怪的模樣十分可愛。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除了原本的撒嬌之外,朴志訓也特地為台灣 MAY (朴志訓官方粉絲名) 即興創作了一個中文新撒嬌「台灣 MAY 們我愛你」,並搭配愛心手勢,誠意十足,並跟記者現學現賣了「我愛台灣」、「粉絲好可愛」兩句中文,阿娟還現場教朴志訓說「我的腹肌很大塊」,而朴志訓知道意思後一邊跟著說「很大塊」還一邊豎起大拇指比讚,最後還用中文說了一句「謝謝」。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關於今日見面會的劇透,朴志訓則保密到家,不論表演內容或腹肌露出的可能性都回答當天看了就知道了,另外被問及是否會像首爾場一樣有嘉賓或 Wanna One 第十二位成員 MAX 驚喜現身,朴志訓表示嘉賓就是自己,會努力一個人撐起全場,至於 MAX 因為無法同行,怕 MAX 寂寞的朴志訓也透露在出發前有多多陪牠玩、抱抱牠。

而在新專輯方面,朴志訓提到目前錄音是差不多都已經完成的狀態,也和作曲家們進行了討論和修正,MV 也完成了拍攝,由於這次 MV 是在捷克布拉格拍攝的,因此阿娟便問朴志訓以後若有機會還想到哪個城市拍攝 MV,因為不久前曾和媽媽一起去了俄羅斯旅行,所以朴志訓首先回答喜歡俄羅斯,接著又嘴甜表示未來也想在台灣拍攝 MV。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朴志訓也在記者會中提及練就腹肌的方法,他解釋自己是屬於體脂肪比較多的類型,所以做了很多有氧運動,飲食方面比較常吃沙拉,盡量不吃碳水化合物,連自己最愛的炸雞也忍住不吃,而讓他能夠堅持不吃炸雞的就是為了實現和粉絲的約定的那份意志力,自己看到身材變好、粉絲也喜歡,自己也會更有自信、更努力維持。

Wanna One 隊長出身的尹智聖最近曾在直播中提到想在3月辦個聚餐,朴志訓表示雖然成員們都有見面的想法,但是要配合11個人的行程並不容易,因此目前還沒有訂下聚會的時間,粉絲們想看到 Wanna One 合體恐怕還要再等一等了。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Kpopn)

在記者會中,朴志訓也和貴賓們一同以珍珠奶茶舉杯預祝見面會圓滿順利,有著「吃貨」稱號的朴志訓在拍照期間幾乎就快將手中的珍珠奶茶喝到見底,被粉絲們笑稱看起來像極了珍珠奶茶代言人。

(影片來源:Kpopn@Dailymotio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