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吃吃喝喝新聞

草莓季、凱蒂貓季!DUNKIN DONUTS x 凱蒂貓草莓系列產品!

DUNKIN DUNUTS x 凱蒂貓 (Hello kitty)
圖片來源:DUNKIN DUNUTS 韓國官方部落格

冬季就是草莓季 ❤ 韓國 DUNKIN DONUTS 與凱蒂貓 (Hello Kitty) 聯合推出「HELLO KITTY! HELLO STRAWBERRY!」草莓系列產品,還有超可愛周邊滿額禮!

首先是凱蒂貓造型系列甜甜圈,產品有巧克力甜甜圈、草莓巧克力甜甜圈,原味的貓造型甜甜圈甜甜圈上覆滿香甜的巧克力醬,耳朵上還有凱蒂貓招牌紅蝴蝶結!

DUNKIN DUNUTS 凱蒂貓造型甜甜圈
圖片來源:DUNKIN DUNUTS 韓國官方部落格

接下來是草莓奶油巧心貝、草莓歐香圈與草莓蜜糖甜甜圈;草莓奶油巧心貝有著撒著糖粉的樸素外表,但中間是草莓奶油餡喔!草莓歐香圈是外層酥脆、內裡紮實的甜甜圈,加上草莓巧克力就更棒了!草莓糖霜甜甜圈則是在基礎甜甜圈上裹一層草莓蜜糖,有著鬆軟與酥脆雙重口感!

還有草莓蜜糖麻花捲和草莓夾心比斯吉!厚實、份量足,相信一定能夠吃的超滿足!推出了草莓冰沙、草莓優格冰沙和蜂蜜草莓拿鐵,光看著都覺得心被療癒了呀!

DUNKIN DUNUTS x 凱蒂貓
圖片來源:dunkindonuts_kr@Instagram

草莓甜甜圈搭上草莓口味飲料,相信各位喜愛草莓的朋友們也都覺得草莓季就是要把草莓吃好、吃滿才過癮對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