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晟敏,生日快樂!

晟敏
圖片來源:晟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9年1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晟敏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晟敏 / Lee Sung Min / 이성민
  • 生日:1986年1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9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李晟真、妻子金思垠
  • 更多晟敏相關資訊:李晟敏

晟敏在2015年退伍後,雖然沒有參與 Super Junior 活動,但對音樂充滿熱情的他,不只透過音樂劇舞台跟 ELF (粉絲名) 見面,他去年初參與「STATION」企劃發表 SOLO 曲,還開設個人頻道「LIU STUDIO」,以 LIU LEE 的名義跟大家互動,更組成創作團隊 MilkyWave,每個月初都發表新曲展現他的唱歌與創作實力!

即使沒有出演電視節目或參與任何大型活動,但晟敏仍然努力讓 ELF 們看到他不同的面貌、才能與魅力,希望新一年依舊帥氣又可愛的晟敏,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期待再次在舞台上看到他與成員們載歌載舞的身影!最後送上晟敏自創曲《像不能呼吸的你》,大家可以前往晟敏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晟敏,生日快樂!
Sung Min Happy Birthday!
성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LIUstudio 리우@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