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晟敏,生日快樂!

晟敏
圖片來源:晟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8年1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晟敏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晟敏 / Lee Sung Min / 이성민
  • 生日:1986年1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9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李晟真、妻子金思垠
  • 更多晟敏相關資訊:李晟敏

出道12年的晟敏,是 Super Junior 的全能成員,2014年成為隊中首位結婚的成員,2015年入伍後,去年年末退伍不久,就確定透過音樂劇《花樣男子》回歸,讓大家久違地欣賞到他的歌聲與演技,而他因為部份粉絲們的反對聲,最終決定不參與 Super Junior 暌違兩年多的新專輯,讓不少人感到非常可惜。

雖然音樂劇結束後,晟敏就以休息為主,但他仍然常透過 SNS 跟粉絲們互動,被稱為「兔子」的他更是上傳不少可愛的影片,展現出屬於他的可愛魅力,希望之後能看到晟敏有著更活躍的團隊與個人活動!最後送上晟敏音樂劇《花樣男子》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晟敏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晟敏,生日快樂!Sung Min Happy Birthday!성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