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春夏秋冬鼓手全泰冠因腎臟癌辭世今日出殯,成員金鐘鎮淚眼相送

全泰冠
全泰冠 (圖片來源:NEWSIS)

韓國資深雙人樂團春夏秋冬鼓手全泰冠27日因腎臟癌辭世,讓演藝圈同事和後輩都感到相當不捨,全泰冠於今日 (31日) 出殯,親朋好友和春夏秋冬成員金鐘鎮都前往送他最後一程,現場氣氛哀戚。

金鐘鎮
金鐘鎮 (圖片來源:NEWSIS)

全泰冠2012年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雖然接受手術治療,但是由於癌細胞陸續轉移到肩胛骨、脊椎和骨盆,抗癌六年最終仍不敵病魔去世。1988年出道的春夏秋冬今年迎來出道30週年,與演藝圈多位歌手一同發起「和朋友守護友情的方法」翻唱企劃,並將音源收入用來幫助飽受病痛之苦的歌壇朋友,第一位援助對象即為全泰冠。

參與「和朋友守護友情的方法」企劃的歌手、作曲家、製作人有 hyukoh 吳赫、李仁雨、尹道賢、鄭在日、10cm、Humbert、黃晸玟、函春浩、尹鐘信、姜浩正、崔原赫、張基河與臉孔們張基河、全日俊、DAY6、車一勳、Urban Zakapa、Ecobridge、Yiruma、Danny Jung,其中,由所有參與歌手一起大合唱的《Thank You Song》MV 在10月19日公開。

最後,讓我們一邊欣賞《Thank You Song》的 MV 一邊緬懷熱愛音樂的全泰冠。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謹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