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晟敏 生日快樂

晟敏

韓國時間邁入2015年1月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全能擔當晟敏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晟敏 / Lee Sung Min / 이성민
  • 生日:1986年1月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9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李晟真、妻子金思垠
  • 更多晟敏個人檔案:李晟敏資料版

晟敏是 Super Junior 的全能擔當,有著長時間練習生活的他,不管是唱歌、跳舞、演技、主持,還是武術、樂器都難不倒他,就連料理、撒嬌也沒問題,在 ELF 眼中晟敏是全能的存在。在出道後,晟敏有嘗試過不同的個人活動,出演過電視劇、擔任過 DJ,其中以音樂劇活動最為活躍,2014年他也參與了多部作品,包括《夏之雪》、《Vampire》等等,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在剛出道時,晟敏有不少的暱稱,像是「甜南瓜」、「白兔」等等,只看這些名字就知道他總是給人溫柔、可愛的感覺,而在不知不覺間晟敏已經出道快10年,雖然可愛感依舊存在,但卻同時多了份成熟感,變得更帥氣、性感;今年的生日對晟敏來說應該有著不一樣的意義,因為這是他成為「有婦男」的第一個生日,在這天除了希望晟敏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外,也希望他能永遠幸福!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白日夢》與《This Is Love》的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 Super Junior 官網留言版 (Fanboard) 跟晟敏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晟敏,生日快樂!Sung Min Happy Birthday!성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